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党群管理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

  • 时间:2023-03-10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2023年3月2日,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博学楼1栋211召开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冯梅老师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及支部干事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冯梅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研讨。接着,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照查摆问题,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和深刻反思并制定任务清单。随后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勇于“亮丑”“揭短”,查摆问题不遮掩,相互批评见真诚,不走过场,真正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将明确整改目标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个人也将作出整改承诺,加以改进提高。

最后冯梅老师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加强本支部的建设,为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202332

 

上一条:找准短板 明确方向 下一条:坚定不移听党话 矢志不渝跟党走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