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党群管理

坚定不移听党话 矢志不渝跟党走

记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 时间:2023-03-10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严格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夯实党支部基本建设,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3年32日在博学楼1306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高曼同志、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陈雨、辅导员鞠小勤老师、周岭老师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陈雨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讲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支部书记高曼同志围绕2022年度支部的具体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三方面开展述职;支部党员逐一进行陈述,通过自评、互评方式对各位党员的表现等进行评议。最后由党支部书记高曼进行总结,她要求全体党员应坚持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不断在实际工作生活中勇于创新,积极进取,不断总结新经验。

今后,党支部将继续开展此类党组织生活,提高党员的党性意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刘飞州供稿)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2022年14期发展对象推优入党答辩大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