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党务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联合主题学习活动

  • 时间:2021-04-26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思想解放 历史转折

——记我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联合主题学习活动

为引导同学们更加坚定党的信念、继承与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我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2021年4月23日19:00联合开展了线上主题学习活动。第78期入党积极分子、第10期拟发展对象准时参会。

本次党课学习观看了《百家讲坛党史故事100讲》之“思想解放,历史转折”。北京师范大学王炳林教授在视频中以中国改革开放历史时期为背景,讲述了十一届三中全会的召开的历史意义,他讲到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开放与新时代发展的近百年历程中,解放思想不仅是中国共产党的思想理论武器,更是指导实际工作的有力工具。只有思想解放了,才不会被习惯势力和主观偏见所束缚,才能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创造性地改造世界。

观看结束后,同学们有了更深刻的感悟,纷纷发表感想。李颖同学认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赵桢同学认为,作为青年大学生要坚持发扬党的伟大精神,紧跟党的步伐。同学们都深刻认识到在大学生活中,面对新的时代,更要与时俱进、解放思想、从实际出发、不断学习,从点点滴滴做起,脚踏实地的搞好学习、认真勤奋的参加实践。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第78期拟入党积极分子、第10期拟发展对象交流讨论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