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党务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 时间:2021-04-26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记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理论学习和实践教育相结合,我院于2021年4月23日晚6点在明辨楼3幢505召开了以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全体学生党员、第9期拟发展对象准时参加会议进行学习。

    首先,通过观看《红船精神》的视频,回顾了100年前中国共产党成立时的艰辛与荣耀。从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到浙江嘉兴南湖的小小红船,深刻感悟百年大党的责任与担当。紧接着,主持人从“学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强信念,补足精神之钙”、“跟党走,牢记使命担当”三个部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征程及其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过革命与建设的峥嵘岁月以及改革开放以来带领中华儿女走向富强、民主、文明、幸福之路中创造的一个又一个辉煌成就。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这继往开来的历史时刻,重温我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在活动的最后,同学们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交流讨论,并结合自身实践,畅谈自己的心得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倍努力学习,成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联合主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主题学习教育宣讲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