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党务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会

  • 时间:2021-05-27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记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会

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5月26日18:00,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明辨楼2栋206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京友担任主讲,组织兼纪律委员冯梅列席了会议,我院党员、拟预备党员准时参会。

会上,张京友同志分别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三部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艰辛历程。冯梅同志回顾了三个历史阶段、三次历史性跨越,重温了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

此次会议使得我院党员、拟预备党员进一步了解党的发展历程,感受党的生命力,始终牢记百年大党的历史使命,真正做到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二党支部联合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