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党务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二党支部联合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 时间:2021-05-26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记我院党总支学生第一、二党支部联合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5月25日下午18:00,关于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国家和政府关于教育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措施,为了强化未来人民教师的品质品德,按照“深入学习领会党和国家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工作部署与最新要求”主题党课在博学楼3栋党员活动室召开,我院学生一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学习教育活动,由晓岚主持。

首先,晓岚同志从“师德之重、师德之思、师德之行”等几个方面,详细地讲解了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接着学习近期教育领域出现违反师德师风的案例,进一步认识到师德在教师教育教学工作中的重要性。要求教师做学生的“四个引路人”,即“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最后,各位党员同志有感而发,畅谈学后的感受。庞君毅同志认为:“教师要能够加强自身学习,坚守师德底线,争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熊舒曼同志结合自己的实践经验和身边的榜样形象生动地阐述了党员教师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让参加学习的党员同志们受益匪浅,有效引导学生党员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为未来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