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党务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 时间:2021-06-03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记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大会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分别于2021年6月1日18:00、6月2日19:00在明辨楼1-103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讨论本期预备党员谭雯雯等15名同志提出的预备期满是否按期转正问题。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张京友主持,我支部全体党员准时参会。

清点并宣布人员到会情况后,主持人介绍此次支部大会的流程并宣布大会开始。首先,由申请转正的同志介绍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状况,每位同志介绍完毕后入党介绍人、党员同志、群众发表意见建议。本支部大会采取线下不记名投票表决方式讨论确定15名预备党员是否转正。计票后主持人宣布大会投票结果:全票同意谭雯雯、赵云群、吴彤、邓欣、吴娇、张惠怡、邓力丹、张倩、邬清香、熊浩雯、易容、方媛、盛婷婷、熊舒曼、王小青15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在会议最后主持人向大家强调一定要不断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用先进文化武装头脑,为党做出更大贡献。

通过本次的支部大会我支部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新党员们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实际的行动,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党史学习活动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