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党务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党史学习活动

  • 时间:2021-06-21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坚定理想信念 传承红岩精神

——-记我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党史学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大学生党员的党史党性教育,调动学生党员对党史学习的积极性。2021年6月18日12:30,我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于明辨楼1栋521开展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庆历史文化和红岩精神的重要论述”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活动。我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胡秀忠同志担任主讲,全体党员同志及拟发展对象准时参会。

首先,胡书记向大家全面阐释“习总书记关于重庆历史文化的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接着,胡书记分别从红岩精神的形成过程、主要内涵、历史地位以及红岩精神的重要启示四个方面展开,在场同志认真聆听并进行记录。最后,胡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提出殷切期望。

本次活动为广大同志在新时代大力弘扬红岩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指明了方向。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要厚植爱国情怀,传承和发展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观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活动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