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党务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观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活动

  • 时间:2021-07-02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日久弥坚

——记教师教育学院观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活动

为总结回顾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2021年7月1日上午8:00我院学生党员在博学楼2栋107教室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大会上,仪仗队员昂首阔步、56个礼炮各鸣百响,彰显了军威、国威。青年代表的铮铮誓言,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风华正茂、后继有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郑重宣告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已经实现,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开启,中国又踏上了新时期的赶考之路。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回望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创造伟大事业、取得伟大成就,深刻揭示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和政治品格,坚定表明前进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争取更大光荣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大会让师院学生党员深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历史赋予重任,时代催人奋进,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必须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牢记在心目中、落实在行动上,坚守初心使命。必须发扬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必须要牢记肩头任务,强化责任意识,勇立发展潮头,勇挑发展重担,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行为作风迎接挑战!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确定候选人预备人选大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党史学习活动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