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党务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确定候选人预备人选大会

  • 时间:2021-09-24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确定候选人预备人选大会

 

为了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规范支部组织生活,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20219月231230,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按规定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初步人选进行了推选。会议由支部选举工作负责人高曼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高曼老师宣读了中共重庆三峡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申请学生党支部委员换届的批复,介绍了本次党员大会的会议议程宣布了党支部委员会新一届候选人初步人选的选举的流程。经全体党员充分讨论,最后投票,产生了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他们分别是:确定为高曼、陈雨、张嘉欣、陈洋。

四位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表示服从支部大会决定。本次支部大会顺利完成了各项任务,为支部委员大会选举支部委员会委员打下了坚实的人才基础。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观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活动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