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党务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时间:2021-09-27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

——记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

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按照换届工作指示及要求于2021年9月26日晚20:00,召开线上党支部委员选举大会,到会党员31名,大会由选举工作负责人高曼同志主持。

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并宣读《关于同意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支部委员会的批复》。随后,高曼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主持人宣读《关于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从4名候选人中选举出高曼、陈雨、张嘉欣为学生第一党支部的支部委员。

此次大会由党内民主选举,让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加强了党员群众对党组织领导千部的监督。把受广大党员信赖的,能够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同志选为支部委员,使党的组织富有战斗力。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确定候选人预备人选大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