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共青团工作

重庆三峡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教师教育学院语言艺术分团课堂

  • 时间:2018-10-22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大学生艺术团语言艺术分团课堂

——演讲与口才专场

2018年10月21日下午18:30,由重庆三峡学院团委、大学生艺术团、教师教育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语言艺术分团举办的演讲与口才专场于我校明辨楼2栋104、302顺利开展,此次演讲与口才专场邀请到万州区广播电视台主持人许延宏担任主讲人。

本次演讲与口才专场共围绕为什么是普通话、易混淆读错、诗词练习、散文、绕口令、以及主持稿等六个方面展开。在易混淆读错环节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并积极配合主讲人互动,现场气氛融洽。紧接着是诗词练习环节,同学们踊跃举手试读,充分展示了我院师范生的专业素养和普通话水平。讲课结束后,主讲老师就同学们的课堂表现以及演讲与口才水平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为展示演讲与口才的魅力,此次课堂还邀请了大学生艺术团主持朗诵部的同学进行主持展示,向在场的同学们展示了专业的主持朗诵技能。课堂最终在同学们的积极表现中落下帷幕。

本次演讲与口才专场在为我院同学提供学习演讲与口才的平台的同时还为贯彻落实提高同学们的语言艺术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通过此次演讲与口才专场我院学生能更加重视演讲与口才的培养,为语言艺术能力的提高做好充足的准备。

 

 

 

教师教育学院 大学生艺术团语言艺术分团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举行学生党员发展推优答辩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特教中心开展志愿活动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