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共青团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特教中心开展志愿活动

  • 时间:2018-10-15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爱之名 伴你成长

为了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让更多的人关注到特教中心孩子们的的现状,教师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8年10月13日在万州特教中心开展了以“手拉手——与折翼天使一起飞翔”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我院众多学生志愿者协同开展本次志愿者活动。

抵达特教中心时,志愿者们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志愿者们组织孩子们到活动场地后,带领孩子们一起进行精心设计的游戏环节,传球游戏、击鼓传花等众多游戏有序开展,校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孩子们的快乐童真感染了在场所有的志愿者。为了提升孩子们的动手能力,青年志愿者协会还特别准备了手工环节,教孩子们折纸、做贴画,现场气氛融洽祥和。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了解到残疾儿童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从他们身上学习到勇敢拼搏的精神和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优秀品质,有助于当代大学生学会尊重、理解和关爱他人。志愿活动还会继续进行,希望这群特殊的孩子能得到更多的社会关爱。

              

               

教育教师学院 

 

上一条: 重庆三峡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教师教育学院语言艺术分团课堂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工作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