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 时间:2019-10-10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2019年107日晚在明辨楼1栋101,为落实学院工作安排,教师教育学院2018级开展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围绕安全这一主题,辅导员高曼老师分别从不同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

高曼老师从近期发生的校园安全案例出发,向同学们讲述了校内、校外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强调大学生在日常生活中提高人身、财产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及时地为学院广大在校生敲响了安全意识警钟。高老师对宿舍安全、心理安全、学生个人财产安全作了相关案例分析,对同学们的心理健康进行了重点教育、疏导,希望同学们劳逸结合,放松心情,以此努力向上、优秀发展。为加强学生管理安全,高老师对学生请假制度做了明确要求,强调:请假学生必须详细填写请假表、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

安全是开展工作的前提和保障,培养德、智、体、美、劳健全发展的当代大学生,必须有一个安全的学习工作环境。此次主题会议的开展,使同学们再次认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必要性,提高了安全意识,增强了安全防护能力。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科学管理时间、促进有效学习”主题班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行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新生入学教育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