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 时间:2019-12-03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诚信考试,拒绝作弊

 为了使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鼓足学习劲头,班风积极向上、争先争优发展,教师教育学院2019级全体同学于12219:00在明辨楼1栋分班开展“诚信考试,拒绝作弊”主题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分为以下几个流程:第一,同学们讨论违规作弊的行为类型;第二,讨论违规作弊的严重后果;第三,分析期末难度较大的科目;第四,辅导员宣读《重庆三峡学院学生考试违规处分典型案例通报》;第五,班委组织同学们学习国家、学校有关教育考试规定的相关内容;第六,同学们签订《“诚信考试,拒绝作弊”考试承诺书》。

诚信是一种宝贵的精神品质,是贯穿人一生的修养,作为师范专业的学生,诚信尤为重要。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认识到考试作弊的严重性,相信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同学能够重视诚信,诚信考试,诚信待人,为将来的人生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并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积极复习,努力备考,在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赴各实习学校看望在外实习生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共建美好安全校园”主题班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