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教师教育学院赴各实习学校看望在外实习生

  • 时间:2019-12-06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了进一步加强实习管理,以及了解本学院在外实习学生的近况,12月5日,教师教育学院2016级辅导员冯梅和学校教务处汪维君老师一行到黄柏中学、太龙中学通过走访看望了2016级师范专业实习生。

在本次的走访过程中,汪老师和冯老师一行检查了师范生目前在校的实习情况,通过座谈会充分了解到同学们在校实习的情况,实习以来的感受、体验,以及在实习中的收获,在实习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向学校领导和老师进行了汇报和反馈,教务处汪维君老师对同学们的所有疑惑与目前的困难都一一作答,同时从专业学习、职业规划、人际关系等方面给学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会后,冯老师也询问了在校实习学生的一系列情况,鼓励同学们要继续端正态度,完成实习任务,正确看待工作的辛苦和付出,培养吃苦精神。同时要不断锤炼师范技能,虚心学习,明确职业目标,积极求职。最后,叮嘱考研学生把握好学习和实习的时间。预祝同学们考研成功。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2019年度团学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