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特殊群体学生代表慰问座谈活动

  • 时间:2021-01-13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特殊群体学生代表慰问座谈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孤儿大学生资助工作,切实了解学生实际情况,关心学生健康成长。教师教育学院于2021年1月12日17:00在科技楼209-4对本院孤儿学生进行慰问。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潘勇、党总支书记胡秀忠、党总支副书记李中春以及全体学工人员。

慰问座谈活动由李中春副书记主持。首先由牟红、张元元、黄陈娇三位学生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与成长经历,对国家、学校、学院和老师、同学们的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也展现出对未来的信心和积极的人生态度。

在详细的听取的学生的讲述后,胡书记希望同学们扛起责任、学会成长、坚持始终、感恩社会,成为自立自强的典范,为身边同学树立榜样。潘勇院长勉励同学们:端正心态、积极向上;树立信心、自强不息;规划人生、学会感恩。他要求,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做力所能及的事,积极回报社会。并叮嘱各位同学有困难及时联系辅导员和学生干部。最后由几位领导代表学院给各位同学送上慰问礼物及慰问金。

一直以来,我院坚持把孤儿大学生资助作为资助体系中的重中之重抓细、抓实,资助与育人相结合,既重物质支持又重精神鼓励,为孤儿学生的学习和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关于召开学习困难学生座谈会的通知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物理学(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动员大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