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关于召开学习困难学生座谈会的通知

  • 时间:2021-03-19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以诚助生 树良好学风

——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学习困难学生座谈会

为激励教师教育学院学习困难学生努力学习,改进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为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人民教师夯实基础。我院于2021年3月18日下午16:00在明辨楼2栋309教室,组织开展了“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学习困难学生座谈会”。党总支书记胡秀忠书记,党总支副书记李中春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议中,同学们态度端正,诚恳求助,领导老师耐心答疑,热心帮助。每位同学依次上台讲述了在学习中遇到的难题,表达了学习吃力的苦恼情绪和想要进步的强烈愿望;领导老师们一一发表讲话,深刻剖析学习困难问题,解答同学们的困惑,并分享多年教学实践经验,为每位同学找到正确合适的学习方法,提出切实有效的建议,鼓励同学们迎难而上,积极进取,加倍努力,不断克服学习困难,争取后期取得优异成绩。同学们在这次交流中收获良多。

这次座谈会活动为师生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平台,同时对于学习困难生有莫大指导意义,为教师教育学院学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关于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党员干部专项会的通知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开展特殊群体学生代表慰问座谈活动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