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学生社团

学院领导慰问校运动会方阵训练和团体操训练队员

  • 时间:2018-04-04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2018年4月3日,在校运动会来临之际,我院方阵表演和团体操训练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我院领导潘勇书记、李中春副书记高度重视此次方阵训练,特意前来训练场上关心同学们的训练情况,并鼓励同学们坚持训练。

潘书记首先对方阵队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表示表演方队已经训练了半个多月, 同学们的进步有目共睹。同学们也能从训练中学会了坚强和强烈的团队意识。每天的训练磨历了同学的意志, 提高了同学们相互合作的能力。并勉励同学们要克服困难,继续努力训练,方队展示在运动会中十分重要,不仅展示我院精神面貌,更是我院整体水平与实力的体现。相信通过我院方队认真刻苦的训练,定会一展我院风采,在运动会的赛场上形成一道亮丽夺目的风景线!同时希望同学们珍惜一起为同一个目标奋斗付出的过程,使之成为大学中最美好的回忆。

李中春副书记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学院会大力支持团体操的训练,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期待大家能在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希望同学们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投入训练,完善不足,充分体现教师教育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同时还提醒同学们在紧张的训练之中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

慰问结束,队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慰问加强了老师们与同学们之间的沟通,提高了大家训练的热情和积极性,更大大增强了大家的信心与取得好成绩的决心。最后,预祝我院在此次运动会中脱颖而出,争创佳绩。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学生党员发展推优答辩会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