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学生社团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学生党员发展推优答辩会

  • 时间:2018-04-04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入党申请人的基本情况,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相关要求,于43日下午14:30在百安坝校区一教314召开了支部推优答辩会。出席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潘勇,副书记李中春,学生一支部书记高曼,学生二支部书记张京友/辅导员冯梅以及学生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和部分团员代表。

15名发展对象经过团支部推优、党课培训、理论考核等选拔,参与到本次答辩,从对党的认识、入党的动机以及对自我缺点的认识和改进等方面做出汇报。在两个多小时的答辩过程中,他们展现出了深厚扎实的党的理论知识,表明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毅力。

李书记根据发展对象的答辩情况,从各方面进行提问,纠正了部分同学片面的思想认识,同时提出了宝贵建议与殷切希望。

大会最后,潘书记针对本次大会出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建议,希望党员在学习生活中起好模范作用,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此次推优答辩大会顺利完成。

 

 

 

上一条:我院举办专题讲座——陶行知教育思想以及当代价值 下一条:学院领导慰问校运动会方阵训练和团体操训练队员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