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学生社团

我院召开学院第一届学院运动会

  • 时间:2018-03-19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燃烧青春 筑梦飞扬

 

2018年3月17日和18日,教师教育学院在新区田径场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学院运动会,活动对象面向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学生。在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的齐心协力下,我院第一届运动会成功举办。

这次运动会伴随着清晨小雨拉开序幕,长跑项目的选手们意志坚定,步伐铿锵有力,同学们不约而同的呐喊、加油声无一不鼓舞振奋了他们的勇气与信心。无论是1500、3000米,还是5000米的漫长征程,选手们都秉持着坚持不放弃的信念奋勇向前。

雨后初霁,短跑项目和跳远项目也展开了,选手们风驰电击的身影,矫健有力的跳跃,不凡的表现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喝彩。在短暂的休息之后,18日清晨运动员们又开始新的一番角逐,其中最引人注意的团体接力赛更是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充分感受到了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学子的团结力和凝聚力。

教师教育学院第一届春季运动会就此完美落下帷幕,这次运动会不仅体现了同学们抖擞的精神气貌和顽强的坚定意志以及健壮有力的体魄,还体现了同学们的团结一心和真诚友善。少年强,则国强,此次运动会的展开极大地促进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更助长了今后学习的热情与信心。

 

 

 

 

教师教育学院  新媒体

(教师教育新媒体供图)

 

上一条:我院举办教师技能系列活动——三笔字大赛 下一条:重庆开州陈家中学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