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学生社团

我院学生在万州区汶罗小学开展为期一周的见习活动

  • 时间:2018-04-16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领略教学精髓,拓展未来道路

49日,我院2015级小学教育(师范类)全体学生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和管理技能,在系主任罗孟祥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万州汶罗小学开展为期一周的见习活动。

见习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观摩优秀教师讲示范课,教导同学们如何上好音体美课程,全体同学都认真聆听、认真做好听课笔记。4月11日开始正式试教,试教的第一天,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陈立万教师、副院长毛华平教授等领导前来了解学生们的见习情况,汶罗小学的陈明校长等领导汇报了见习情况并对其前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试教如火如荼进行着,同学们积极地与指导老师交流教学组织方法、认真地备课上课。第三个阶段是教学见习总结大会,会上首先用幻灯片展示学生上课情景,然后罗孟祥老师、陈明校长、戴忠财副校长分别发言总结见习成果,接下来见习教师代表发表心得体会,最后由梁亚琴老师颁发“优秀实习教师”奖状。老师们对小学教育的全体同学提出殷切的期望,希望我们不忘教师初心,方得教育始终。

此次为期五天的见习圆满结束,同学们受益匪浅,提高了教师技能、丰富了教学语言、体验了教师生活。我相信,在以后的教学生涯中,小学教育的同学们一定干得好、站得住,一定会越走越远,为祖国的教育事业献出力量。

 

上一条:我院召开校第五次团学代表大会正式代表选举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专题讲座——陶行知教育思想以及当代价值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