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学生社团

我院召开校第五次团学代表大会正式代表选举会

  • 时间:2018-04-18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共青团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第五

次代表大会及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大会

2018年4月17日中午12:10,共青团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分班同时举行。此次大会的重要议程是通过民主投票的方式选举出我院新一届团委代表和学生代表。

大会伊始,由我院团总支相关负责人担任主持人为同学们讲解投票形式以及注意事项,强调此次投票采用不记名投票,充分保证了此次投票选举的公平性。随后主持人利用PPT向同学们展示了各位候选人的相关信息以及演讲视频,让同学们对候选人有了充分的认识。紧接着由各班班长以及团支书组织投票环节,同学们拿到选票后认真思考,公平公正,以客观的角度选举出了我院新一批团委以及学生干部。“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未来……”最后嘹亮的团歌在会场响起,此次大会完美落幕。

此次团代会、学代会加强了我院团总支建设,保障了我院团总支工作的正常运行。在老一届团委代表和学生代表即将换届之际,我们选举出了新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团委代表和学生代表,保障了我院团总支工作的连续性。

 

上一条:我院举办教师技能系列活动——趣味文学知识竞赛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万州区汶罗小学开展为期一周的见习活动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