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学生社团

我院召开团学干部大会

  • 时间:2018-04-02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3月30日中午,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在综合楼202召开全体学生干部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高曼主持,学生会主席许秋月、副主席卢诗雨参加会议。

首先,高老师传达部署本学期学生工作计划,要求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自觉意识和服务意识。要求同学们积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向党靠拢、向党看齐,加强政治引领,打造“教院”品牌。学生干部应怀有“责任心、进取心、好奇心”,拥有“表达能力、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和和谐能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业的时代青年。 

本次会议让各干部明确了认识,理清了工作思路,对我院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专题讲座——膨胀的宇宙 下一条:我院举办爱心义卖活动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