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学生社团

我院举办爱心义卖活动

  • 时间:2018-04-02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春风吹来阵阵暖意,又是一年学雷锋之时,为了奉献出同学们的点滴爱心,教师教育学院与传媒学院联合举办为期四天的“三月雷锋月--爱心义卖与义务支教活动”在学校山顶食堂和17、18栋食堂门口展开。

3月28日中午,艳阳高照。同学们在食堂门口依次摆好义卖的物品以及相关支教活动的材料,活动开始后,场面火爆,桌子四周都围满了同学,咨询义卖物品的价格和支教活动的相关情况。同时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并积极报名参加义务支教活动。这次义活动让三峡学院的学子们在学习之余感受到了助人的乐趣,不仅买到了自己喜欢的物品和获得参加义务支教活动的机会,更为爱心工程尽了一份绵薄之力。
    经过四天的时间,这次义卖与义务支教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同学们的点滴爱心,点滴奉献,终将从点滴幸福汇聚成幸福的暖流,流淌于每个人的心间。本次义卖筹得的善款将全部捐给贫困山区的儿童,为他们送去一份温暖。

 

 

 

 

 

(教师教育学院新媒体供稿)

 

上一条:我院召开团学干部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教师技能系列活动——朗诵比赛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