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学生社团

我院举办教师技能系列活动——朗诵比赛

  • 时间:2018-03-30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历代诗文咏万州

胸藏文墨虚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于2018年3月28日和29日,我院举办了“历代诗文咏万州”朗诵活动。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勇教师、副书记李中春老师、梁亚琴老师、辅导员高曼、张京友、冯梅老师。参赛者们络绎不绝,经过激烈的竞争,主办方从70组选手中,选出了10组优秀的参赛选手,并于29日中午在二教314进行了决赛。

比赛伊始,主持人上台致辞并且向观众们介绍了比赛流程及评分原则。随后,选手们依次上台进行表演,并结合ppt为大家进行朗诵。朗诵者们声情并茂,赛况异常激烈,各位老师也对同学们的优秀表现进行了高度赞扬,并做出了点评与总结。

通过此次朗诵比赛,让同学们深刻地了解到了万州的文化与故事,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为有朗诵才能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才艺的舞台。  

 

(教师教育学院新媒体中心供稿)

 

上一条:我院举办爱心义卖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教师技能系列活动——三笔字大赛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