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学生社团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 时间:2020-11-13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访三峡纪念馆,学三峡移民精神

为带领教师教育学院团员感受三峡移民精神,了解三峡移民文化,弘扬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团员的民族自豪感和凝聚力,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于2020年11月12日下午组织部分团员开展了“访三峡纪念馆,学三峡移民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团日活动过程中,各位团员了解了三峡移民精神形成的时代背景,体验了三峡工程给库区人民生产生活带来的喜人变化。同学们伟大壮举辉煌历程三峡移民精神主题展前驻足“百年宏愿筑梦三峡”段落中了解三峡工程的由来,从论证到实施的过程,感受中华民族从弱到强的嬗变;在“伟大壮举百万移民”段落中了解三峡移民工程的辉煌壮举;在“万众一心破解难题”段落中学习伟大的三峡移民精神;在“高峡平湖沧桑巨变”段落中一览库区通过移民搬迁发生的沧桑巨变。悠悠长江水,汇聚移民情。领会三峡库区历史,弘扬移民精神、涵养爱国情怀,师院团员势在必行。

作为团员,要发扬践行三峡移民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那份坚韧,“不畏浮云遮望眼”的那份勇气,“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那份清正,践行好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守好“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交流大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一、二支部举行交流讨论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