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学生社团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交流大会

  • 时间:2020-11-16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加强交流合作 共创美好未来

为明确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人员的责任和使命,共同营造团结和谐的学生会氛围。2020年11月13日19:00,由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办公室举办的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交流大会于明辨楼2栋104举行。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田合婷,主席团成员赵彦佳、向峻、晏雪荣,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团总支(学生)副书记田合婷向参会人员宣读《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章程(2020)》及《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规章制度(2020)》正式拉开本次交流大会的序幕,紧接着各部门依次上台进行简单的介绍,将本次交流大会的气氛推向高潮。随后,主席团各成员、部门负责人代表、部门工作人员代表向大家分享交流自己在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见闻和经验。答疑环节的活动氛围更是融洽,参会人员积极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疑问,现场便得到了解答。最后主持人宣告活动结束,教师教育学院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交流大会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交流大会,为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学习合作的平台,使同学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在学生会的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将迈向新的高度!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第四届交流大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