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社会实践

教师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鼓楼街道丰收社区开展“大学生社区奉献日”志愿服务活动

  • 时间:2019-12-30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9年12月30日13:30-16:00在钟鼓楼街道丰收社区开展“大学生社区奉献日”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大学生志愿者同学来到丰收社区后社区负责人给各位志愿者讲解活动安排事宜和安排各自工作,部分志愿者清理社区场地,部分志愿者分类张贴居民摄影作品。社区居民充分发挥各自才能,创作出系列丰富多彩的作品展现平湖万州的美好风光与色彩,也展现了万州居民热爱生活并融入生活,又在生活中找到艺术的乐趣,展现社区居民发现美创作美的才能。大学生志愿者在社区居民耳濡目染的教育下积极牢记我们应该积极走入生活,在生活中去创造无限美好乐趣,学会发现生活的美。
   2019-2020学年上期的高校与社区协同的大学生社区奉献日的系列活动告一段落,在今后高校与社区协同发展会更加欣欣向荣。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暑期“三下乡”团队荣获表彰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长龙家园开展“手牵小手文明素质提升和洁小清环保”周末课堂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