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社会实践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一、二支部开展“满腔热诚 期盼新生”志愿服务活动

  • 时间:2020-08-17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满腔热诚 期盼新生

经过漫长的等待,教师教育学院即将迎来一股新鲜的活力。为解决教师教育学院2020级新生录取通知书的装订问题,2020年8月15日8:30,我院学生党员同志在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冯梅老师的组织下,于慎思楼3栋2楼展开“满腔热诚  期盼新生”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装订新生录取通知书。

党员同志们一早便来到了志愿服务地点,领取相关材料清点份数并认真听取负责人强调注意事项。随后在冯梅老师的组织和带领下,同志们分为两个小组,分工合作,有序地展开录取通知书的装订行动,在此期间,大家相互交流沟通以保证活动的顺利完成。在装订结束之后,同志们又进行了一次检查核对,确保每份通知书都准确无误。

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党员同志们积极认真,体现了优良的奉献精神,发挥了党员的模范作用,同时大家也都纷纷表示自己会满腔热诚,期盼着新生们的到来。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会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一、二支部开展“迎老生”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暑期“三下乡”团队荣获表彰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