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社会实践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一、二支部开展“迎老生”志愿服务活动

  • 时间:2020-09-07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迎接老生 开启新征程

     度过了炎热而愉悦的暑假,又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始。在疫情还未完全结束的情况下,为保障学校正常有序开学、保障各师生健康安全返校,我院党总支学生一、二支部组织志愿者在返校报道期间对莘莘学子进行健康检查并引导入住。志愿者们积极主动报名,认真对待志愿工作,保障同学们能快速安全返校。

    2020年9月5日在李中春副书记与各位辅导员的带领下,志愿者队伍共分为六组轮流值班,开展为期两天的迎生志愿活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一扫旅途中的疲惫,让同学们感受到如家的温暖。通过核对身份证与学生证明确学生身份,对健康码的审核,不仅是关心同学个人的身体状况,更是为全校师生的安全负责!完成以上工作后便让同学们填写寝室入住单,引导同学们乘坐校车返回寝室。志愿者们还对每位同学的到校时间做了记录并统计到校人数。

    本次志愿活动的成功开展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风采与活力彰显了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确保返校学生身体健康,为学校正常开学献上绵薄之力!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会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一、二支部开展“教育之树 生根发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一、二支部开展“满腔热诚 期盼新生”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