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社会实践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一、二支部开展“教育之树 生根发芽”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0-09-14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教育之树 生根发芽

为加强大学生的党性修养与专业素养,学生党员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理论知识,我院2018、2017级学生党员2020年9月1日至9月11日分别到重庆各个地区的小学开展见习、实习活动。

在本次见习过程中,学生党员有许多感悟和体会。晏雪荣同志体会到做一名教师的乐趣,也在这次实践过程中不断摸索、进步。何海瑞同志在本次见习过程中认识到自身离合格教师还有一定距离,但是她表示接下来会努力弥补不足,加强专业素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赵彦佳同志在本次见习中更加深刻理解一名小学教师的辛苦工作,在以后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更加坚持为全校师生服务,在实践中求真知,时刻坚持心有所信,行有所远。在本次见习活动中,每一位学生党员都认真观看指导教师的课堂,感受语言魅力,教育艺术。在指导教师的指引下,开始尝试备课,抓教学重难点,走上讲台,学着如何上好一堂课,怎样与学生相处。大学学到的理论知识在教学实践中显得更加灵活具体。

本次见习、实习活动加强了学生党员对教育理论知识的理解,同时也为其即将到来的教师资格证面试打下了坚实基础。在此过程中也让各位学生党员体会到做一名优秀教师的不易,更加丰富其自身教育理念。作为一名党员,要奋发图强,努力学习,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会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一、二支部开展“桂香九月 助力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一、二支部开展“迎老生”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