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社会实践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一、二支部开展“桂香九月 助力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 时间:2020-09-23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桂香九月助力迎新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为更好地服务新生,积极营造热情周到迎新氛围,2020年9月21日下午13:00点,教师教育学院为期三天的迎新工作于山顶食堂门口正式启动。迎新成员由学院领导、老辅导员和学生一、二支部党员、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及志愿者组成。为了助力迎新工作,践行党员服务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同志优先参与活动,全心全意做好迎新服务工作。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的开展,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党员总是冲在最前面,积极主动的帮助新生拎行李,协助新生走完报道流程。她们在报名点和宿舍楼之间来回穿梭,丝毫没有疲惫的感觉。人头攒动,秩序井然。面对稚嫩的新生,支部成员们耐心引导。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对新学校的陌生感。志愿者们耐心的帮助他们,让他们能够尽快熟悉学院的一切,愿他们能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在这次迎新当中,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将积极、阳光和细心投入工作,将服务精神贯彻到了行动之中,使广大新生感受到学院的热情和温暖,也践行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了良好风范。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会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鼓楼街道开展“大学生社区奉献日”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一、二支部开展“教育之树 生根发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