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社会实践

教师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鼓楼街道开展“大学生社区奉献日”志愿服务活动

  • 时间:2020-10-30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文明餐桌 俭以养德

为宣传文明餐桌食品安全,促进社区和谐建设和丰富大学生的志愿服务经历,10月29日,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万州区北滨路段美食街开展了以“吃得文明,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刚到达北滨路丰收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志愿者们便穿戴好马甲与帽子,认真听从居委会的工作安排。随后,在居委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纷纷走进北滨路段美食街各个餐饮店,发放“吃得文明”倡议书与文明餐厅申报表,并对北滨路美食街创建单位进行申报登记,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宣扬吃得文明、吃得安全的餐桌文化。同时,为了呼吁更多的人了解并参与到文明餐桌食品安全活动中来,志愿者们还在各餐饮店里最醒目的位置张贴“吃得文明,从我做起”公益海报,扩大活动影响力与号召力。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深入学习了文明餐桌文化,在以后也会认真付出行动,坚决做到管住嘴、拒野味,重营养、讲搭配,不浪费、吃光盘等文明餐桌行为。同时,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也将继续宣扬文明餐桌文化,为市区居民提供志愿服务,扩大号召范围,积极营造文明餐桌的社会氛围。

教师教育学院 青年志愿者协会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一、二支部开展“桂香九月 助力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