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学生风采

我院学生团支部荣获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 时间:2018-03-23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近日,团中央面向全国各高校学生团支部(总支)开展“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我院2015级小学教育(师范)专业2班团支部荣获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此次获奖的2015级小学教育(师范)专业2班团支部是我院众多优秀团支部中的代表。为切实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着力激发基层团支部的活力,扩大团的工作有效覆盖面,我院团总支长期大力实施基层团组织建设工程,以“特色团支部创建”和 “特色团支部活动”工作为载体,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行之有效、贴近青年的特色基层团支部活动,扎实推进“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常态化开展,把团结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引领青年的团学工作做实做稳做出成效。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2014级学霸寝室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