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学生风采

教师教育学院2014级学霸寝室

  • 时间:2018-04-11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黄江梅、唐菽菲、何静、曾勇年、靳燕,榕苑17栋2006室,是我们五个女生的温馨小家——“秀阁”。2014年秋,许是缘分的使然,或上天的安排,我们齐聚到生物科学(师范类)专业。

光阴荏苒,四年时光匆匆过去,我们即将毕业,四人选择考研,一人选择参加工作。经过自己努力,现在四人都已被心仪学校拟录取,一人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工作。

大家在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将是一段刻骨铭心的记忆,也是我们用努力与汗水换来的无悔青春。我们将为了自己的梦想继续奋力前行。

成员介绍:

1. 黄江梅

女,23,苗族,中共预备党员。专业成绩第一,平均绩点3.73。先后通过英语四、六级,国家计算机一级、普通话水平测试。荣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综合一等奖学金”。也曾获:“重庆市三好学生”、“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称号。

现被推选为“重庆市2018年普通高等教育优秀毕业生”和“重庆三峡学院2018届优秀大学毕业生”。现已被华中师范大学拟录取。

2. 唐菽菲

女,23,汉族,中共党员。成绩优异,先后通过英语四、六级,计算机国家一级、普通话水平测试。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综合奖学金”。也曾获“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勤工助学先进个人”、“勤工助学之星”等荣誉称号。

现被推选为“重庆三峡学院2018届优秀大学毕业生”。现已被浙江师范大学拟录取。

3. 靳燕

女,24,汉族,共青团员。勤奋刻苦,成绩优异。先后通过国家级计算机一级、普通话水平测试。曾获“校级综合二等奖学金”、“校级综合三等奖学金”。

也曾获“优秀干事”、“科技活动十佳个人”等荣誉称号。也获“循环科技废物利用最佳实用奖”、“手绘T桖大赛团体二等奖”等。

现已被四川农业大学拟录取。

4. 何静

女,24,汉族,共青团员。学习目标明确,成绩突出,多次获得校级综合奖学金,且一次性通过计算机国家一、二级,英语四级,并取得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也曾获:“校数学竞赛三等奖”和“师范技能大赛三等奖”。并在暑假期间在校外开设家教培训班。

现于重庆市沙坪坝树人景瑞小学任教。

5. 曾勇年

女,22岁,汉族,共青团员。勤奋努力,学习目标明确。一次性通过国家计算机一级、二级,全国普通话水平测试。也曾获“优秀干事”、“优秀共青团干部”、“十二月月之星”等荣誉称号。

现已被福建农林大学拟录取。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2014级学生蔡天路被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录取 下一条:我院学生团支部荣获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