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教学管理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1级硕士研究生师生座谈会

  • 时间:2021-09-18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了了解新生入学后的学习生活情况,促进同学们更快更好的进入研究生阶段学习,9月16日晚上18:30,学院在博学楼3栋138会议室召开了2021级硕士研究生师生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蒋文峰主持,院长潘勇、书记胡秀忠、部分导师代表、研究生秘书张娜莎和2021级研究生参加。

首先,各位同学纷纷提出了自己在学业和生活方面的问题及想法,学院领导一一给予解答。通过交流座谈,同学们对学院硕士生导师的选择原则,校内外导师的指导,奖学金评选,课程学习安排、见习实习和毕业要求等都做到了心中有数,为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指明了方向。

接着,潘院长集中介绍了教育硕士培养双导师制,“3+1 理论实践轮转”人才培养模式,“见习、实习、研习一体化”的综合实践教育体系等,希望同学们保持与导师的密切联系,在导师指导下制定好个人的学习成长计划,多读专业书籍,多进行师范技能训练,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科研和管理能力。

最后,胡书记希望同学们要相信组织、相信学院,紧盯主业,学会沟通,显示研究生应有的成熟和进步。

 

上一条:学院召开教育硕士实践教学专项巡查工作研究生动员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教育硕士专项巡查工作研讨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