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教学管理

学院召开教育硕士实践教学专项巡查工作研究生动员会

  • 时间:2021-10-08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107日国庆休假期间,教师教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召开了教育硕士质量专项巡查工作研究生动员会。院长潘勇、研究生秘书张娜莎,辅导员冯梅和全体教育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由副院长蒋文峰主持。

首先,会议就国务院学位办、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关于教育硕士实践教学质量专项巡查工作的主要精神和内容进行了解读,对《教师教育学院2021 年教育硕士质量巡查迎检工作方案》中关于学生的内容和要求进行了任务布置,研究生们在线上就实践教学巡查的相关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最后,院长潘勇指出,实践教学环节教育硕士培养的重中之重,学院对此问题高度重视,我们要此次巡查为契机,促进我教育硕士点高质量建设与发展,希望各位研究生同学努力学习、查漏补缺、各尽其责、按照学院巡查迎检工作方案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备查、备检工作。

 

上一条:学院召开教育硕士实践教学专项巡查工作教师动员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1级硕士研究生师生座谈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