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教学管理

学院召开教育硕士实践教学专项巡查工作教师动员会

  • 时间:2021-10-11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1010日,教师教育学院在明辨楼2316召开了教育硕士质量专项巡查工作教师动员会。学院领导和全院教师参加,会议由副院长蒋文峰主持。  

院长潘勇传达了学校教育硕士质量专项巡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915日教师教育学院教育硕士专项巡查工作研讨会以来的巡查工作进展和实践教学自查自检存在的问题,讨论了下一步升华和完善的措施。对于教育硕士专项巡查工作,潘勇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二要扎实推进;三要务求实效。  

会后,大家按照《教师教育学院2021 年教育硕士质量巡查迎检工作方案》的分工要求,积极开展了相应工作。  

   

   

   

   

   

   

   

   

上一条:学院召开教育硕士实践教学质量专项巡查工作紧急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教育硕士实践教学专项巡查工作研究生动员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