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教学管理

学院召开教育硕士实践教学质量专项巡查工作紧急会

  • 时间:2021-10-18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1017日下午230,教师教教育学院在博学楼129会议室召开了教育硕士实践教学质量专项巡查工作紧急会。院长潘勇、副院长毛华平、副书记李中春,全体硕士生导师、研究生秘书、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副院长蒋文峰主持。  

按照《2021 教师教育学院教育硕士质量巡查迎检工作方案》要求,相关老师汇报了迎检工作的任务完成情况或工作的最新进展,大家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集中讨论。  

院长潘勇传达了全国教指委翟秘书长关于实践教学巡查的指示精神,要求多检视我们自己存在的主要问题,要从态度一认识一能力(水平)一保障条件等角度,从制度(顶层设计,解决高度问题)一实施(具体要求,解决落地问题)、工作通知(具体操作,解决执问题)、实践教学手册(解决过程管理问题)维度去全方面检视我们自身存在的问题,希望我们能够在自检中找准问题、反思态度认识能力与水平和条件保障,从制度、实施、通知、手册等多维度以巡促检、促改、促发展。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教育硕士实践教学专项巡查工作教师动员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