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教学管理

学院召开2022年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会

  • 时间:2022-03-11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310日下午16:30,学院在博学楼3129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会,会议由副院长蒋文峰主持,各硕士生导师和研究生秘书、辅导员参会。  

副院长蒋文峰对教育硕士2021年研究生教育发展质量年度报告的撰写、2020级硕士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开题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参会导师、研究生秘书和辅导员对研究生教育发展质量年度报告撰写、硕士学位论文开题、研究生教育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院长潘勇强调了研究生教育发展质量以及硕士学位论文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要求各位导师加强警示,加大硕士学位论文开题环节的管理力度,要采取各种方式确保硕士学位论文质量;要求各位导师履职尽责,加强对研究生的教育、管理和指导,要求研究生秘书、辅导员加强课堂纪律检查规范课程考核,整肃研究生

上一条:2021年教育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 下一条:学院召开教育硕士实践教学质量专项巡查工作紧急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