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教学管理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开学第一课暨就业动员大会

  • 时间:2022-09-06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了提高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帮助学生了解相关的就业政策,9月5日晚,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开学第一课暨就业动员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冯梅老师主持。




 

冯梅老师传达学校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返校后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校园管理制度做了解读,并强调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同时指出2020级返校学生虽少但仍要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做好自我防护,并做好数据上报工作,严禁谎报、瞒报、漏报。

冯老师请每位同学分享了研三期间的规划,并就如何完成毕业论文和提高就业率展开了讨论通过讨论,同学们对完成毕业论文更有信心也增强了自己的就业意识,纷纷思考如何拓宽自己的就业渠道。

最后,冯老师希望全体2020级研究生在面临就业选择能够“自信一点、乐观一点、踏实一点”,祝愿每位同学找到满意的工作,规划好属于自己的未来之路

教师教育学院

2022年9月5日

上一条:2022级教育硕士研究生赴重庆万州高级中学进行实践教学 下一条:学院举行2021级教育硕士研究生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