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 时间:2018-05-14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爱自我 健康同行

2018年5月13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心理健康协会于2教309举行了心理健康知识竞赛的决赛。经过初赛筛选出的8组选手参加了决赛。

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并且宣读了比赛规则,本次比赛采取了积分制的形式展开并且由三个环节组成。第一个环节是各选手组的才艺表演,主要考察选手的活跃度,选手们带来了多样的节目展现了不同的风采;第二个环节是必答题,选手们通过现场抽签来抽取自己要做答的题组,本环节是用来考察选手们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程度,选手们有序参与并且认真沉稳地答题,秩序井然;第三个环节是抢答题,选手拨打主持人给出的电话号码,第一个接进的电话即为抢答成功,抢答成功的选手进行作答,此环节题目设置综合性较强,主要考察选手对于心理健康知识的综合能力。选手全部作答结束后由主办部门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状,主持人宣布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结合心理健康知识来提高学生学习心理健康知识的兴趣、增强学生在自我心理认知方面的能力以及关注自身的心理建设。通过竞赛的形式来培养学生敏捷的思辨能力,扩展视野,激发学生的求知欲。通过两人组队方式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提高团队合作能力,丰富校园文化,充实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六个校园的建设。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学会沟通 让心靠近”主题心理健康班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