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学会沟通 让心靠近”主题心理健康班会

  • 时间:2019-03-29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学会沟通 让心靠近

为了加强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同学们的心理素质,2019年3月28日下午14:30,由我院2018级各班举办的心理健康班会于明辨楼1栋顺利举行我院2018级的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班会开展过程中,各班级的活动主持人积极调动同学们参与到互动中将心理健康知识通过游戏等形式传达给学生们,在丰富的活动中加深对心理健康的认知。有的班级以做游戏的形式让同学们体会过程中心理的变化并发表各自真实感想,有的班级则集体观看心理健康影片让同学们更直观地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还有一些班级以朗诵、唱歌的形式去丰富活动形式,展现了积极向上的面貌。各班级的活动形式不一,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去,自由地展示、表现自我。沟通与交流的系列活动有助于帮助同学们走出心理误区,正确的认识自己、了解自己。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在交流中加深了彼此的友谊,还进一步认识到及时有效的沟通与交流对身心健康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正确的观念,加强沟通与交流的意识,更加乐观积极地面对生活。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时光慢递活动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