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呵护心灵·珍爱自我”主题心理班会

  • 时间:2021-10-25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与心灵相约 与健康同行

——记教师教育学院“呵护心灵·珍爱自我”主题心理班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进一步加强校园、社会少年儿童安全防护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维护全市教育系统平安和谐,教师教育学院2019级、2020级在校学生于2021年10月19日至10月22日在明辨楼举办了以“呵护心灵·珍爱自我”为主题的心理班会活动。

教师教育学院2019级、2020级各班精心策划并组织统筹了本次主题班会活动。班会开始前,各班同学在本班主持人的带领下,积极参与了节目表演、互动游戏设计、场地布置等班会准备工作。班会进行期间,各班同学积极主动的参与到其中,通过视频、PPT、情景剧、演讲、趣味游戏等环节的互动以及舞蹈、歌唱、朗诵等才艺展示让同学们产生了情感上的共鸣,认识到生命的可贵。

通过本次心理班会,教师教育学院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深入了解了心理健康相关知识,帮助同学们建立自信,增强心理素质,促进同学们之间的情感交流,提高班级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教师教育学院学子积极向上、激情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班级氛围。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2021级开展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