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教师教育学院2021级开展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 时间:2021-11-18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花开应有时 青春无怨悔

——记教师教育学院2021级各班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为了进一步提高大一新生心理承受能力,促进同学们的心理健康,2021年11月1617日晚上7点教师教育学院2021级各班在明辨楼开展了“花开应有时,青春无怨悔”主题心理班会。

2021级各班的心理班会活动开展过程中,主持人向同学们提出问题,引导同学们思考什么是恋爱观,再为同学们讲解正确的恋爱观,使同学们更好的理解认识恋爱,接着,部分同学为大家分享恋爱中的受挫故事,为大家答疑解惑,让大家明白恋爱中应有的态度和面对恋爱中难题的正确心态各班都有序开展了你画我猜击鼓传花接歌词,各位好汉请喝茶等小游戏。游戏过程中,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高,有效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情感交流。最后主持人向同学们分享了一些恋爱心理健康小技巧,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班会活动。

本次心理主题班会,不仅使同学们正确认识理解恋爱,还帮同学们树立了积极向上的恋爱价值观,收获了很多在恋爱中保持心理健康状态的小技巧,了解在生活中待人待物的小技巧,班会活动的顺利开展也增加了各班的班级凝聚力,为教师教育学院营造了愉快的生活氛围。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坚韧之美 你我同行”手抄报比赛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呵护心灵·珍爱自我”主题心理班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