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情景剧比赛决赛

  • 时间:2021-12-06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感悟生活 秀出真我

——记教师教育学院情景剧比赛决赛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心理育人工作,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2021年12月5日下午14:30-16:00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心理健康协会在明辨楼1栋211正式开展了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感悟生活,秀出真我”的情景剧比赛决赛。

在本次比赛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多才多艺的一面,参赛选手结合PPT和现场表演,在舞台上活泼演绎各个主题情景剧,不仅立足大学生实际生活,抒发真情实感,传播心理健康知识,更激发了同学们对身边学习生活的体验,对自己生活进行反思,更深刻地认识自我,懂得感悟生活。经过了8个组的真情演绎,评委公正评分,得出一等奖:春日部防卫队。二等奖:芋泥啵啵不要啵啵队、我们都是重庆人队、美少女战士队。三等奖:秀儿秀不起队、心理救援队。优胜奖:啊你说得都对队、玛卡巴卡队。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感悟生活,秀出真我”比赛采用情景剧的活动形式激发大学生对生活的热情,提高大学生健康的心理素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为教师教育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添砖加瓦。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建立心理咨询室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坚韧之美 你我同行”手抄报比赛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