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教师教育学院建立心理咨询室

  • 时间:2021-12-16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用心倾听  以爱感悟

                                                         ——记教师教育学院建立心理咨询室

心理素质是学生素质结构的核心与基础,学生的一切发展都是基于此基。因此,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心理育人工作的深入开展,加强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教育学院在博学楼3栋132室正式设立心理咨询室。

心理咨询室门口放置了心语信箱,内置舒适温馨的沙发、茶几,给人舒适明快的愉悦感。在沙发对面的物品架上放置着同学们的各类手工作品。心理咨询室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安静、温馨的场所,学生可以在这里与老师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敞开心扉,倾诉烦恼,在老师的带领下,慢慢走进自己的心灵深处,一方诉说、一方倾听,共同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增强面对困难的信心,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心理咨询室的成立,为全院学生提供预防性、发展性心理健康服务,通过持续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有效帮助学生疏导心理压力,解决心理问题,确保学生的身心健康,培养学生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促进全面发展。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心理团辅活动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情景剧比赛决赛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