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心理团辅活动

  • 时间:2021-12-20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我运动 我青春 我快乐

——记教师教育学院心理团辅活动

时值各项考试临近,为了缓解我院学生的学习压力,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心理健康协会于2021年12月19日13:30-17:00在室外羽毛球场,举办了“我运动、我青春、我快乐”的团队心理辅导活动。

本次心理团辅活动首先由学生代表带领全体参赛学生进行健美操舞蹈运动,之后按班级成方队分开,有序进行各项比赛。本次团辅活动一共有五项比赛项目,分别是拔河大赛、珠行万里、山路弯弯、水果连连看和跳大绳。各项活动有序开展,学生老师积极参与,赛况激烈,群雄逐鹿,极大地展示了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与老师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协心戮力的优秀品质。

“我运动、我青春、我快乐”心理团辅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浓厚的大学校园氛围,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收获乐趣,同时也对于激发同学们对体育活动的热情,释放学习压力,增加团队凝聚力,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增强体育锻炼意识,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具有较强的正能量。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智慧生活,魅力讲台”心理课堂讲课比赛决赛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建立心理咨询室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