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智慧生活,魅力讲台”心理课堂讲课比赛决赛

  • 时间:2021-12-22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智慧生活 魅力讲台

——记教师教育学院“智慧生活,魅力讲台”心理课堂讲课比赛决赛

为进一步强化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增进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并以此为基础来提升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的师范生技能,帮助同学们在未来成为既能给学生传递知识,又能协助学生心理健康成长的优秀人民教师。2021年12月21日中午12点前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心理健康协会于线上开展了“智慧生活,魅力讲台”心理课堂讲课比赛决赛。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展现出了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的独特风采。参赛选手们用精美的PPT展示了各种心理健康知识,并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心理健康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且提出了许多保持心理健康的方法。选手们的精彩讲解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更多心理健康知识而且帮助同学们认识到了保持心理健康的重要性。通过评委公平公正的评分,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选手,比赛得以圆满结束。

此次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心理健康协会的心理课堂讲课比赛,进一步提高了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的师范生技能,且增进了教师教育学院师生对于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在教师教育学院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的氛围。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全院开展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心理团辅活动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